大帝只想躺平 第422节(2 / 3)
这哪里算得上惩戒,简直是鼓舞。
“奥黛丽,”他真的太开心了,每分每秒都好开心,“接下来你要亲我吗?”
仿佛被猜中了答案的指尖一僵,继而,狠狠一戳。
“好好养病,吃你的粥!……吃完了再视情况决定要不要亲!”
好哦。
-----------------------作者有话说:大帝:哪来的蠢货……
龙龙(超自信超快乐的):奥黛丽宠出来的蠢货!奥黛丽最喜欢的蠢货!奥黛丽奥黛丽——大帝(赶紧捂嘴)(狼狈拽走)
第338章 第三百零二十八次试图躺平变化。……
“陛下……陛下……陛下?恳请您续议?陛下?”
手机那头的男人听上去有些犹豫、谨慎,措辞用句都过分小心了,大帝一时有些恍惚。
生活在现代,她有好一段时间没听到这类敬语满满、还有些拗口的呼唤了,差点错觉自己回到了前世。
上一次听还是在前年小黑抓到她乱喝酒……
啊,对,小黑。
大帝立刻就想起这货前年一边彬彬有礼地“陛下”一边毫不留情地夺走了她的酒瓶再将她扛上肩膀——虽然那时他的行为就不算非常有敬意吧,但好歹口头上是满尊敬的。
现在呢,现在他一开口就是连番轰炸的“奥黛丽”,能把奥黛丽叠着说个不停,偶尔切换出来的“陛下”不过是表达他在闹小脾气,大多数情况下那些叠加的“奥黛丽”还要搭配扑过来的动作、抱过来的胳膊、挤过来的刘海和一摇一摆的大尾巴——还有那双贴得特别特别近,亮闪闪的眼睛。
救命啊。
什么叫“在恋爱中无法呼吸”,大帝算是体验到了。
这种惯会撒娇的傻子又长着那样一条天然可爱程度爆表的尾巴……还有格外低沉清晰、即便对她撒娇也相当认真厚重的声线……
这些天下来,大帝都快对自己的名字产生过敏。
一听就浑身发麻脑子发懵……太过了。
以前他明明很少对她直呼其名,稀少的几次都是在她不甚清醒的晚上,借着带她去洗澡的机会偷偷地叫她两声——而即便大多数时候都会被水声覆盖过去,她听到时往往也在耳鸣,但那就够她受的了。
沙哑的、温柔的、小心翼翼的“奥黛丽”,像沙海中偶尔露出的流金。
尚未明晰喜欢之前,她就迷上了倾听那声生涩的“奥黛丽”。
因为出现的次数过于稀少、出现的时机又过于暧昧,她期待听到他呼唤自己的名字就像是打工人期待一整个月中好不容易盼到的月休——……结果现在那货完完全全放开了限制!他都快把“奥黛丽”叫成一种语气词了!
能亲耳听到“奥黛丽”的频率急剧上升,可不幸的是,大帝并未产生相对应的抗性。她那点稀薄的抵抗能力在一声声“奥黛丽”下近乎七零八碎了。
而且“奥黛丽”在他口中紧随其后的措辞肯定是“开心”“喜欢”“可爱”各类花式告白……那么羞耻的夸奖、那么洋溢的热情,他就跟呼吸一般自然而然、随时随地的搭配着“奥黛丽”说出来——可恶啊——他想干什么,他要干什么,近乎无视了以前所有规矩距离后,他要发明一种主基调是粉红泡泡和闪亮星星的“奥黛丽”语吗??
能不能别再汪汪叫般挤在她旁边重复她的名字!
可恶,真的指出“汪汪叫”他还会进一步露出有点脆弱的难过表情,再次借着楼上的边牧小区的泰迪跟她抒发自己的委屈之情,仿佛他真情实感地因为这些犬科生物受过被抛弃被无视的情伤……这样一来她只能反过来道歉再默许更多更过分的东西……可恶啊!!
一联想到这一切都不是那蠢龙在借题发挥,而是货真价实的嫉妒过吃过醋就更……
大帝的一切愤怒感叹号只能吞为羞愤的句号。
要是故意在逗她就好了。
每一声欢欣的“奥黛丽”都叠加着一连串的超强组合技。偏偏放技能还放aoe闪光的那蠢蛋没有半点是故意算计,所以正经跟他生气、不正经地调戏过去、故作冷淡地别开脸——这些以往的解决措施,统统失去了应对的能力。
……大帝当然也不是没试过反击。
总被轻飘飘的“奥黛丽”反复暴击实在太糗了……可谁告诉她,该怎么反击真心实意的“要抱抱吗”“你好可爱”“我最喜欢”?
唯有真诚能比过真诚。
……大帝太习惯开玩笑、逗弄人了,所以她怎么也做不到把“喜欢”“可爱”直接用真心坦荡荡地怼过去。她没有那么粗的神经和非人类的脸皮。
在大帝的预想里,“喜欢”这类语句,应当是很正式的场合,很正确的氛围,再搭配着差不多能够一举求婚成功的套路,作为“让对象感动百分百”的终极台词那样酝酿着说出来——而不是随口就来、没有半点铺垫,可能上一秒她只是平平无奇地替他倒了杯水,下一秒他就捏着那杯水说“奥黛丽
↑返回顶部↑